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再邀领导专家指导我校目标管理工作

2023年06月28日 08:39  点击:[]

学校再邀领导专家指导我校目标管理工作

2023年6月27日下午,学校再次邀请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晨松携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领导专家指导我校目标管理工作。副校长张友兵、相关部门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会并学习交流,发展规划处处长原刃锋主持了会议。

 

针对我校目标管理工作中的各类问题,吴晨松指出,我校现有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在指标项和指标值的设置、考核结果的运用等方面还有较大改革优化的空间。吴晨松建议,我校应该首先尝试从缩减指标项、加强结果运用方面着手,运用平衡记分卡思维,针对发展战略中的重点、难点、弱点问题,抓住主要矛盾、制定关键绩效指标。

 

张友兵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学校的绩效管理体系,将学校的发展战略进一步落实为可操作的衡量指标和目标值,更好地贯彻学校战略发展需要。重点在于奖励和认可,不在于惩戒和淘汰;核心在于上下协商,统一认识,共谋发展;目的在于减少内耗、同心同行、协力进取;愿景在于个人和学校同频共振、相互成就。张友兵要求,会后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尽快形成今明两年目标管理工作改革方案,促进目标管理考核体系优化和改革,强化目标导向和指挥棒作用,为学校升大、申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学校即将启动目标管理改革工作,进一步优化学校的绩效管理体系,将学校的发展战略落实为可操作的衡量指标和目标值,更好地贯彻学校战略发展需要。


上一条:副校长张友兵赴发展规划、合作发展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申报第二批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研讨会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