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规处召开目标管理工作学习讨论会

2023年06月15日 15:37  点击:[]

发规处召开目标管理工作学习讨论会

 

为了更好的学习探讨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专家指导我校目标管理工作研讨会重要内涵,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优化我校目标管理工作,发规处在2023年6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目标管理工作学习讨论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发规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发规处处长原刃锋主持会议并领学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绩效管理交流材料。

 

在会上,原刃锋组织领学DFPC绩效管理交流材料,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习心得,交流讨论了我校2022年目标管理评价考核体系,研究探讨了我校目标管理改革思路与路径。

 

通过集体学习,与会人员形成了几点共识,一是领导专家的讲解给我们打开了全新的视角,学校要进一步从考核体系优化、考核指标设置、考核权重分配等角度思考契合许学校实际的目标管理体系。二是对于指标考核应分类考核,在关键指标的基础上进一步确定出核心指标,将部分指标作为减分项或一票否决项。三是在考核权重设置中应充分考虑到个人与部门、部门与学校的整体关联性。四是应加大考核结果的运用力度。

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平衡记分卡绩效管理理念,根据升大指标,结合各单位实际,思考优化学校本年度考核办法。


上一条:学校再邀领导专家指导我校目标管理工作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申报第二批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研讨会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