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堰市规划局局长唐志永一行来我校现场办公

2018年06月16日 16:22 xly 点击:[]

 

615日下午,十堰市规划局唐志永局长、十堰市规划设计院谷书霞主任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现场服务指导和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校长钟毓宁、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工会主席陈海峰及发展规划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唐志永指出,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区域高等教育发展,规划局此行主要目的是本着规划引领理念,了解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做好高校规划服务。他表示规划局一定会大力支持学校的规划和建设工作。

程红兵表示多年来学校在建设和发展方面始终得到规划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代表学校对唐局长一行深入学校现场服务表示欢迎和感谢。当前学校在办学基本条件建设、校园新区规划等方面急需市规划局的指导。

钟毓宁向规划局的领导们介绍了学校东山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情况。现场办公会就学校东山公寓规划方案与建筑项目规划管理、960亩新区规划构想方案及规划项目立项程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市规划局、市规划设计院主要业务科室负责人对新校区规划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唐志永一行现场察看了我校东山学生公寓建筑施工准备情况。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双创学院一行赴北京理工大学洽谈对口协作项目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空置存量房装修项目前期论证会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