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双创学院一行赴北京理工大学洽谈对口协作项目

2018年06月20日 11:21  点击:[]

本网讯(文/图 缪勇、李行国)为落实和执行好北京市教委、十堰市发改委等部门提供支持的《2018年度京鄂对口协作项目》计划,613-15日发展规划处李宏图,,双创学院缪勇、李行国一行三人赴北京协作方北京理工大学洽谈项目对接等前期事宜,学习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验。

说明:http://www.huat.edu.cn/_mediafile/huat_new/2018/06/21/3cbzndsraz.png

613日下午在北京理工大学2号办公楼211会议室,与北京理工大学开展见面交流会,北理工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邹美帅,教务处处长助理刘志兵、教研室主任刘媛,机械与车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范文辉,自动化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宏亮,校办综合一室主任史建伟参加了会谈。

说明:http://www.huat.edu.cn/_mediafile/huat_new/2018/06/21/74ut7ybrb8.png

会上双方就合作内容、大学生科创团队互访、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特色亮点、签订对口帮扶合作协议等内容作了交流。邹美帅表示汽院和北京理工大学的合作交流已经持续多年,今后将继续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支持汽院,将两校的对口合作做的扎实有效,为双方签订对口帮扶合作协议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双创学院副院长缪勇对北京理工大学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学校也将以双方的项目合作为契机,派遣教师、学生到北理工学习,提升我校双创教育水平。

 

说明:http://www.huat.edu.cn/_mediafile/huat_new/2018/06/21/2y1agr7rbg.png

在北京理工大学的安排下,我校一行三人还参观了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工作室,与北京理工大学F1车队、智能车队、节能车队指导教师,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团队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与北京理工大学对口协作项目暑期学生交流协调会,扎实推进与北京理工大学协作交流
下一条:十堰市规划局局长唐志永一行来我校现场办公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