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成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成就 >> 正文

我校《武当文化概论》课程获批湖北省高校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2018年01月10日 08:34  点击:[]

        

       本网讯(文/陈安)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见鄂高教函[2017]27号),我校《武当文化概论》课程名列其中。 

 

 

       作为中国文化的瑰宝,武当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武当文化概论》课程全面探讨武当文化的内涵与价值,围绕武当文化基本精神展开,从历史发展、道教文化、宫观建筑、神仙造像、音乐武术、民俗信仰、山水文学等多角度展开,全面介绍武当文化的历史价值与现实意义。该课程作为一门素质教育课旨在扩大学生的知识面,了解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深得学生好评。 

 

 

       据悉,这是湖北省公布的首批普通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按照湖北省教育厅的要求,对首批立项建设的课程将采取“先建设、先应用、后认定”的方式,持续推进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3年为建设周期,对建设质量高、使用效益好、师生评价高的课程确认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对教学团队给予奖励,并优先推荐参加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对未通过评估认定的课程将建立退出机制,努力优化省在线开放课程资源。 

 

 

(来源: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获批湖北省“荆楚卓越工程师”协同育人计划项目
下一条:汽院7项教学成果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