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成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成就 >> 正文

汽院7项教学成果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2018年01月02日 17:11 陈安 点击:[]

本网讯(文/陈安)日前,第八届湖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公布,我校7项教学成果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4项。   

据悉,湖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选一次,此次共从全省111所高校申报的862项省级教学成果中,评选出一等奖200项,二等奖200项,三等奖200项。   

教学成果奖体现了一个学校的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学校在教学改革中取得的进展,获奖成果充分展现了重视教学建设、重视教学改革、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长期以来,我校坚持不懈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通过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申报,针对高等教育领域热点问题的理论研究和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实际问题的实践探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坚决贯彻落实以生为本,积极培育创新性教学成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7项教学成果奖的获得集中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是长期奋战在教学和管理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的结晶。获奖成果将示范和带动我校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和本科教学工程建设工作,并为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奠定基础。   

副校长张友兵表示,希望广大教师以获奖团队为榜样,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实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学校发展为宗旨,以推进素质教育为主题,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为我校教学教学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武当文化概论》课程获批湖北省高校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下一条:创新人才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发布,我校位列湖北省属高校第四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