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成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成就 >> 正文

我校彭娟娟博士ESI高被引论文入选“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力国际学术论文”

2017年12月04日 16:01  点击:[]

本网讯(文/钱洁)近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彭娟娟博士在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上发表的学术论文《Simplified neutrosophic sets and their applications in multi-criteria group decision-making problems》入选“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力国际学术论文”。据了解,该论文在2017年进入ESI TOP前0.1%,成为高被引热点论文。到目前为止,彭娟娟博士另外4篇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的论文2017年也进入ESI前1%,成为高被引论文。  

据悉,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从2016年开始发布中国卓越科技论文产出状况报告,中国卓越科技论文由中国科研人员发表在国际、国内的论文共同组成。国际部分提取各学科领域内被引次数超过均值的论文,国内部分提取近5年在CSTPCD中发表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且论文“累计被引用时序指标”超越本学科期望值的高影响力论文。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来自2016年中国卓越国际科技论文,结合论文创新性、发表论文期刊水平、是否处于研究前沿、合著论文中我国作者的主导性、论文的文献类型及参考文献情况等指标来综合评定。(送稿单位审核人:杨立君)  


上一条:创新人才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发布,我校位列湖北省属高校第四
下一条:我校喜获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