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目标管理 >> 目标管理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开展目标管理联络员培训工作

2019年12月18日 17:42  点击:[]

本网讯(文/李宏图)1216日下午在3325教室,发展规划处组织全校目标管理联络员,开展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培训。培训工作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进涛主持。

培训会上黄进涛表示,本次培训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目标管理的考核工作,避免各单位出现影响考评得分的非正常因素。目标办重点就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时间节点安排、自评内容填报要求及注意事项、考核分组联络员工作内容、考核评委要求等进行了讲解与解读,最后对各单位联络员的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据悉,目标办2019年组织开展了两次培训交流会,旨在提高各单位目标管理工作质量,加深对目标管理工作要求与意义的理解,共同做好全年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任务的落实与年度考核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目标管理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