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目标管理 >> 目标管理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9年03月11日 09:02  点击:[]

本网讯(文、图/李宏图)37日下午,学校在教师发展中心培训教室召开2019年目标管理工作培训会,学校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工作联络员及负责单项考核任务的联络员参加培训,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进涛主持会议。

会上,目标办就2018年目标管理工作中组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目标管理工作填报流程以及2019年目标管理系统填报程序进行了讲解,并对如何把握目标的有效实施进行了解读。发展规划处黄进涛就2019年二级目标任务制定、时间节点安排做出了具体要求,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实的解答

说明:http://www.huat.edu.cn/_mediafile/huat_new/2019/03/09/2trtfncpuj.jpg

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菁传达了2018年目标管理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表示各二级单位联络员肩负着目标管理工作的纽带和沟通的桥梁作用,对学校目标管理工作开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参会的联络员会后传达会议精神、在总结2018目标管理工作的基础上,能够发现单位的创新和增量的变化,共同做好2019年目标管理工作。

据悉,本次培训会是2014年学校实施目标管理工作以来,首次联络员层面的会议,旨在建立沟通学习平台,通过会议培训和交流,提升工作水平,共同做好目标管理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质进位”,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服务。

 


上一条:学校召开目标管理工作推进会暨二级学院院长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圆满收官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