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目标管理 >> 目标管理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目标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大会

2018年04月13日 14:12 杜鹏 点击:[]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目标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大会

       本网讯(文/图 杜鹏)4月12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目标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和二级学院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主持。

       会上,校长钟毓宁作了题为“咬住目标,敢于担当,书写学校发展奋进之笔”的目标管理工作报告。钟毓宁从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成绩亮点、问题与反思等方面对2017年度学校目标管理工作作了总结,并从办学治理、社会服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本科教学、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工作、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校园建设、开放办学、继续教育和科技学院等12个方面对学校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关键绩效指标进行了说明。

       钟毓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三责”,咬定目标,正确站位;各部门要政治到位、组织有力、服务精准、配合同步;各二级学院要加强统筹、创新管理、争取资源、壮大队伍;各直属单位要广泛联系,发展壮大。全校上下要咬定目标,敢于担当,书写学校发展奋进之笔。

       纪委书记林雪荣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林雪荣从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压实、纪委“三转”持续推进、巡视整改持续加力、纪律监督持续严格、廉政教育持续深化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从坚持政治统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加强作风建设,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加强执纪监督,严肃问责追责;推动标本兼治,深化廉政教育;严明换届政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选人用人环境;学习贯彻《监察法》,提升纪检监察能力水平等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副校长简炜从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健全制度,规范工作;维护校园稳定情况;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等方面作了综合治理工作报告。简炜强调,2018年学校综治工作将以实现平安校园为目标,加强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会上,简炜还传达了4月8号省校园安全卫生及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目标管理工作优秀单位、绩效进步奖单位,综合治理、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会上,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校领导与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目标任务书、综合治理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朱秀芳代表全体干部职工,作廉洁承诺。

      党委书记程红兵就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重要讲话。程红兵指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找准方法路径、攻克重点难点,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落实;要以责任大于天的意识,毫不懈怠地抓紧抓实校园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要坚持责任上肩,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坚持多措并举,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程红兵强调,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着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关于修订《目标管理考核暂行办法》及考核细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目标任务书编制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