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目标管理 >> 目标管理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目标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关键绩效指标

2018年03月08日 10:56 xly 点击:[]

 

学校召开目标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关键绩效指标

3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目标管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关键绩效指标》。全体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钟毓宁主持。

目标办张菁汇报了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关键绩效指标编报情况:一是201710月编报工作启动以来,学校与各二级单位之间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抓住重点工作任务和关键绩效指标,充分沟通协商,历经“三上二下”,最终达成共识。二是结合发展规划处编制的《2017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手册》,识校情看省情对标杆,以数据看发展定目标,对照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主要指标,对标省内外标杆院校,分析学校学科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事业发展状态数据,思考年度发展目标。三是根据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关键绩效指标共计1250

与会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具体的关键指标项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对2018年任务编制做出部署,要求各单位树立发展意识,加强沟通与服务,做好目标任务分解。

钟毓宁对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重视学校年度事业统计数据,了解学校在省属高校中所处的位置,看到学校的进步,正视与标杆学校的差距,以长远的眼光抢抓发展机遇。在馆藏图书、校园面积、师资队伍等指标上要努力达标,提质进位。二是积极谋划部门工作,每年要有创新,形成工作亮点;鼓励部门争先创优,开展有突破性的工作,对于提升学校排名位置、帮助学校发展上水平有显著影响的挑战性指标要敢想敢做。三是正视学校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如实验室安全管理、教职工岗位管理等,加强制度建设,夯实管理基础,注重规范,提高水平。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等不靠,任务抓在手上,主动谋划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送稿单位审核人张菁)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目标任务书编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