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目标管理 >> 目标管理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17年07月08日 11:13  点击:[]

     7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目标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目标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钟毓宁主持。

     发展规划处目标办张菁汇报了目标管理考核修订方案建议。人事处、学工部、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组织部、校办等分别汇报了二级学院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科技创新、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等六个单项的目标管理考核细则和职能部门效能建设修订情况。与会领导就各部门的汇报发言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并针对目标管理考核体系的修订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指出,学校目标考核体系改进要小步慢走逐步完善,要在三个方面引起重视:一是目标任务的完成度和增量要给予同等程度考量;二是二级学院综合管理目标权重设置要能更好地反映工作的重要程度;三是二级学院投入产出绩效的评价上要仔细斟酌。 

     校长钟毓宁总结指出,目标管理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保证,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着力发挥目标考核的风向标作用,对完成2017年目标任务中“挑战性目标”、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单位优先评优;职能部门核心目标(KPI)必须符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发展任务,由发展规划处组织校内外专家组对职能部门目标任务考核体系进行制订与实施。 

                                                                          (送稿单位审核人  黄进涛)


上一条:学校召开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