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目标管理 >> 目标管理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017年09月19日 11:01 xly 点击:[]

 

学校召开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918日上午,学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目标管理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钟毓宁主持。

 

目标办主任张菁汇报了目标管理考核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及其修订情况、单项目标考核指标测评细则反馈意见及相关部门修订情况、2017年新增(调整)目标任务设置情况。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学工部、校办分别对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等单项目标考核细则征集意见进行了回应和解释。与会校领导对考核办法和细则提出了针对性的修订建议,要求从专业动态调整、大型仪器设备资源利用等方面,进一步思考如何采用投入产出比评价专业建设对学校发展的贡献;着重强调科研经费到账率的考核;学校办公室要加强制度建设的计划性,强调目标任务执行力考核;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到效能建设目标考核等。

 

校长钟毓宁指出,本着新机构新作为的要求,分管校领导要严格审阅新增(调整)机构目标任务设置。在实施过程中不断改进、不断优化目标管理,各部门要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协同联动,形成以工作目标和绩效评价为主要依据的管理机制。10月份将启动2018年目标任务编制的工作,研究拟订关键绩效指标。

 

                                                                                 (送稿单位审核人张菁)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目标任务设置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