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规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规划 >> 总体规划 >> 正文

学校召开新校园规划建设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18日 16:33  点击:[]

 

   1016日下午,学校在第一教学楼1204室举行了新校园规划建设专题讲座,十堰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邦孚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吴飞鹄应邀来校为我校规划建设及相关人员做专题报告。学校学工部、教务处、审计处、建管处、资产处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机械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师、发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讲座报告。

 

讲座上,吴飞鹄以国内外大学的起源与发展作为开篇,详细介绍了高校校园的发展趋势与前沿、规划建设的设计理念、设计原则、构建原则等,对当前国家层面对高校校园规划建设的相关政策作了解读,实例分析了天津大学、南开大学、马来西亚石油科技大学、湖北医药学院、汉江师院、湖工职院等高校的校园规划情况,并从专业技术角度就我校新校园的规划建设进行了分析,部分参加人员就相关专业问题与之进行了交流研讨,学工、教务、建管、机械学院等单位结合本单位需求,对新校园规划建设提出了相应的功能需求建议。

据了解,本次专题讲座是为了落实学校《2018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关于新校园规划建设调研工作的安排部署,参加讲座的单位及人员作为学习者,需在规划建设的理念方面予以先学先行。发规处也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陆续通过讲座报告、实地调研、问卷征集等途径,扎实开展新校园规划建设调研工作,全力推进学校新校园前期工作。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赴郧阳区开展校地共建调研
下一条:学校东山学生公寓开工仪式举行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