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论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规划 >> 项目论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空置存量房装修项目前期论证会

2018年06月01日 17:24  点击:[]

2018531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资产管理处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空置存量房装修项目”前期论证会,现已入住红枫公寓的教师代表、工业设计专家及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责任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张菁主持。

会上,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原刃锋处长和项目概算负责人伍珂珂陈述了立项背景和空置存量房现状,提出了装修标准、初步费用估算及预期房屋入住条件。论证组一致同意立项申请,希望新入职博士到校后能够满意入住。

发展规划处在论证组织上,发挥专业教师作用,听取青年教师对红枫公寓居住环境和室内设施意见和建议,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推进建设。(文/图 李宏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汽车产业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升级改造及配套工程(二期新增)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关于召开“空置存量房装修”前期论证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