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论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规划 >> 项目论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学校变压器建设项目”前期论证会

2018年04月08日 11:44  点击:[]

  20184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变压器建设项目”前期论证会,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责任人、电信学院专业教师方胜利、电力处技术人员朱工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张菁处长主持。

说明: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30949441\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404_150301.jpg

会上,张菁处长首先就此次项目申请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召开此次项目论证会的程序性、紧迫性和规范性等方面作了强调说明。项目申请单位能源中心主任贺小龙对学校目前的供电负荷情况、前期空调调研方案、变压器建设项目必要性以及初步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

参会人员针对该项目的立项依据、建设标准、资金来源、选址及环境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研讨和论证。经论证,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不仅是满足学生宿舍空调用电,也是对目前学校东山学生公寓建设提供的必要条件,待论证材料数据进一步充实后需尽快实施,该项目的实施将根本上改变学校用电高峰期紧张的局面。

据悉,学校为进一步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提升学生学习生活环境的舒适性,学校计划近期在全校学生公寓启动空调安装项目。目前,全校供电设备面临满负荷运行,需对学生公寓区的供电设施进行扩容和新建,以满足空调安装项目的顺利实施。


上一条:关于召开“西山学生宿舍室外电缆改造项目”前期论证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校变压器建设项目”前期论证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