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论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规划 >> 项目论证 >> 正文

学校基建项目立项申报审批实现信息化管理

2018年03月16日 10:46  点击:[]

 

日前,学校修订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基本建设工程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汽院发〔201824号)。通知指出“基建项目立项手续实施信息化管理,所有流程在学校公文系统办理”。为了使立项信息化管理顺利实施,让各二级单位在基建立项申报方面更加便捷、高效,31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联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在信息技术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基建立项审批工作流程”培训,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勾建新主讲。

勾建新对“基建立项审批工作流程”各项操作环节作了详细讲解,参培人员对各项环节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学习与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工作流程”提出了完善建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培训、讨论和修改,“基建立项审批工作流程”最终顺利在学校公文系统正式发布投入运行。

据了解,通过该“工作流程”的运行,有效提高了服务效率,真正实现“信息多跑路、教职工少跑腿”。基建项目申报单位只需几分钟即可在公文系统完成申请过程,同时,流程参与人员均可通过公文系统实时查看了解申报项目的审批流转情况。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校变压器建设项目”前期论证会的通知
下一条:基建工程项目立项审批第一期(2017年下半年)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