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事业规划 >> 发展规划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团队来校指导咨询“中长期战略规划”编制工作

2018年12月28日 09:30  点击:[]

为了加强学校“中长期战略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与合理性,学校特聘请华中科技大学余东升教授研究团队来校指导咨询“中长期战略规划”编制工作。

根据规划编制工作总体安排,1224-26日,余东升教授团队来校开展了访谈工作。在持续三天的访谈时间里,余东升教授团队重点针对学校“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以及教学、师资、科研、学科、学生管理、后勤保障、资产、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中长期发展思路,与校领导、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访谈,共计访谈25人次。

“学校学科的定位与排名?”“专业优势如何?如何看待目前的专业布局?”“学校学科带头人、领军人才在区域知名度?”......在访谈过程中,余东升教授团队对我校发展现状进行了全面的把诊问脉,并就其中的关键点向访谈人提出了相应问题。访谈结束后,学校接受访谈人员纷纷表示,“请专业研究团队来精确问诊学校发展现状、指导咨询学校战略规划的编制,这样的工作非常关键,能使学校事业发展规划更加科学且具有良好的达成性”。

据了解,后期余东升教授团队还将根据学校需求,对学校“中长期战略规划”编制工作进行科学论证,进一步提供专业指导咨询,并给出精准指导意见,分阶段形成相应咨询材料供学校分析研究,编制学校“2020-2030中长期战略规划”文本。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余东升教授一行来校开展学校事业发展规划访谈调研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赴郧阳区开展校地共建调研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