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条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事业规划 >> 办学条件 >> 正文

学校2017年度数据手册新鲜出炉并广受好评

2018年04月04日 09:40  点击:[]

   本网讯(文/李宏图)为了进一步精准掌握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事业数据发展状况,为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诊断和调整提供科学详实的决策依据,发展规划处自2017年12月初启动学校首次事业统计数据手册编制工作。编制过程中,得到了学校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经多次修改、完善,2018年3月底正式投放使用,受到使用单位的一致好评。

   本次编制的数据手册,由学校总体概况、事业发展基础数据、分学院年度发展状态数据,以及全省高等教育发展概况、省内部分高校相关数据等五个部分构成,为学校发展状况的查询、研究提供了重要的依据,可供各单位作分析、决策参考使用,有效确保学校各单位在编制文件、报表、宣传册等资料时保持科学、准确、统一的口径,同时也方便学校教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事业发展状态及省内相关学校的发展状况。

 

                 

   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快速发展,编制高校事业发展大数据,利用大数据深化高校管理、促进高校改革发展、提高高校科研水平和效率,既是高校面临的重要任务,也是高校发展的战略机遇,发展规划处将继续从学校数据管理分析广度和纵深加以突破,为学校决策提供更加科学的参考依据。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计人员培训会暨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2017-2018学年初基本办学条件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