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服务指南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一次告知制

2017年12月08日 16:24 xly 点击:[]

 

第一条为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质量,服务对象到本部门咨询办事或来电来访时,实行一次告知制。

 

第二条告知的原则;准确、全面、详细、客观。

 

第三条告知的内容:服务对象所要办理事项的办事依据、办事程序、工作流程、办结时限及所需的全部材料。

 

第四条服务对象要求办理的事项,在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经办人应当场审核其有关手续和材料。

 

第五条服务对象要求办理的事项,手续、材料齐全,符合有关规定和法定形式的,工作人员应当即办理。

 

第六条服务对象要求办理的事项,手续、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工作人员应口头或书面一次性告知其所需补充的手续和材料;服务对象按照告知要求补充齐全后,经办人应及时予以办理。

 

第七条服务对象要求办理的事项不符合有关规定无法办理的,经办人应告知法律、法规或政策要求,并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

第八条告知过程中,工作人员应使用文明用语。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限时办结制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