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服务指南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办事公示制

2017年12月08日 16:16 xly 点击:[]

 

 

 

第一条为进一步提高本部门履职水平,规范办事程序,提高服务质量,落实党务、校务公开,接受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监督,根据机关效能建设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本部门可予公示的主要内容是:工作人员身份、岗位职责、办公电话、办事流程、办事依据、办事要求、办事承诺、相关文件等。

 

第三条因性质所决定,属于保密范畴的内容不予公开。如:保密文件、重要会议内容和材料、处于酝酿但未公布执行的事项等。

 

第四条需由本部门公示的重大决定和重要事务,须经分管校领导审阅批准后实施。

 

第五条本部门应公示的内容主要通过网上公告、办公平台、校务公开平台、会议等途径予以公示。

 

第六条公示后收到的反馈意见,本部门将认真分析和办理,并及时公开办理情况。

第七条本部门根据公开事项及工作需要确定公示途径和期限。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公开评议制
下一条:高教研究期刊文章格式要求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