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湾区行政审批局来校开展调研服务

2019年02月25日 18:20  点击:[]

 

222日下午,张湾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张有婕一行4人来校对我校新校区规划建设项目进行调研服务。学校校长钟毓宁、校工会主席陈海峰热情接待了张有婕一行,并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上,钟毓宁代表学校对张有婕一行来校现场服务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并就学校新校区扩建项目的背景与现状等情况作了介绍和说明。针对学校项目,张有婕一行分别从项目统筹协调、项目规划、项目土地等方面的手续办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交流。

最后,钟毓宁明确了土地划拨和权属变更两个需要加快推进手续办理的事项,要求发规处做好对接、积极推进。张有婕也明确表示,区政府已将汽院新校区项目作为2019年的重点项目,区行政审批局将安排专班人员,积极帮助学校推进相关手续的办理。

校办、宣传部、发规处、保卫处、建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圆满收官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