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圆满收官

2019年01月24日 17:55  点击:[]

      1月22日,学校2018年目标管理考核结果正式发布,至此,我校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圆满完成。据了解,2018年学校按照教学单位I组、教学单位II组、部门机构组分别进行了考核。最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科技学院、组织部等九个单位获得年度优秀;绩效进步奖、创收奖、特别贡献奖、挑战奖等奖项也各有归属。纵观学校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整体工作,有以下四个变化及特点:

 

      一是建立目标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实现“任务填报—过程管理—问题诊断—反馈改进—网上考评”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做到让“数据说话”,充分发挥信息化效率,受到各单位一致好评。

      二是突出“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严格执行学校115号考核办法文件,考核过程公正透明。考核评委由各单位推荐、公示,接受公开监督等流程;评委经过培训并提前查阅受考评单位资料,在考评观测点上更加注重各项目标工作成效的“四个度”(即是否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发展度、是否及时吸收师生意见并改进和改善-改善度、是否为教学、科研提供条件和保障-保障度、是否有效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等-服务度)。

      三是增设了激励奖项:创收专项奖、挑战目标奖,以加大力度激励各单位挖潜、创新、突破,进一步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助推学校提质进位。

      四是各二级单位积极性高,在月报、年报和特别贡献奖申报中纷纷晒贡献、比突破。尤其是特别贡献奖申报材料,显示出学校各单位参与申报率为历年最高,达到80%,充分体现了各单位积极创新,形成了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良性循环。

      据悉,2018年是我校采纳目标考核的第五个年头,目标办着重在科学设置目标、改革考核手段、信息化管理、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持续进行探索和研究,并不断的改进与完善。2019年,目标管理工作将以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为主要发力点,切实为实现学校事业发展愿景而服务。


上一条:张湾区行政审批局来校开展调研服务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研究团队来校指导咨询“中长期战略规划”编制工作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