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监察法 正风肃纪履职责

2018年12月05日 08:50 xll 点击:[]

    12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集中传达《问题清单的整改方案》,就整改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菁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监察法》,对监察机关、监察内容、,如何监察、监察原则、监察对象、监察职责和权限等内容有了深入了解。黄进涛讲解了省“十进十建”内容及学校“十进十强化”方案,提出学习制度与日常工作联系起来,月月有主题,有计划开展。  

    发展规划处表示一是要加强组织学习宣传教育“十进十建”知识、认真学习《宪法》及《监察法》。其中党员加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科以上干部参加法治在线研修学习;二是抓住关键,结合工作让学习进日常工作,将正风肃纪反腐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落实,形成教育工作机制;三是结合学校学习指导计划,处内建立每月学习制度,人人参与,切实增强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做廉洁表率,有效制约和监督权力,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上一条:学校派员赴北理工参加“高等学校管理能力暨科研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开展整治 改进作风见行动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