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堰市人大常委会提案评估组来校开展调研座谈

2018年11月15日 08:26  点击:[]

本网讯(文 发规处/图 杜鹏)1114日上午,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工委主任温沁忠一行5人组成的评估组,来校对市人大代表《关于支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的提案进行回访调研。校党委书记程红兵热情接待了评估组,并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会。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菁向评估组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规划情况以及新校区规划功能布局的基本情况。党委书记程红兵就市直相关部门对提案的办理情况表达了学校意见,对市人大以及承办此提案的5个市直部门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提案的后续推进提出两个方面的具体建议。

评估组就我校新校区规划、投资规模、进展情况等与学校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并就如何科学规划、怎样加快推进等问题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随后,评估组一行还到学校新校区拟征地地块进行了实地考察,进一步对学校新校区规划建设给予了意见与建议。

学校党办(校办)主任郭都玺、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菁、发规处副处长黄进涛、发规处李宏图等分别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及实地考察。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赴郧阳区开展校地共建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产教融合研讨会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