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与北京理工大学对口协作项目暑期学生交流协调会,扎实推进与北京理工大学协作交流

2018年07月02日 11:03  点击:[]

 

(文/图 李宏图)根据十协办[2018]7号《关于下达十堰市2018年南水北调对口协作资金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学校2018年度对口协作项目执行计划书的各项要求,以及前期与北京理工大学关于两校在暑期开展学生团队创新创业互访交流的工作安排,为保证暑假两校协作项目交流工作的顺利进行,628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理学院会议室,发展规划处组织理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相关对口协作项目单位召开暑期对口协作项目协调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张菁处长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进涛介绍了十堰市南水北调对口协作项目高校资金计划的情况,通报了《关于下达十堰市2018年南水北调对口协作资金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前期对口协作工作经验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

双创学院院长缪勇表示,北京理工大学非常重视与学校的协作交流工作,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期待,希望暑期理学院和工程师学院做好项目方案安排工作,加强与对接单位的沟通工作。理学院雷国梁老师就与北京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双方的交流方案相关流程、费用安排等细节工作进行了说明;汽车工程师学院周奎老师介绍了学校车队有关工作交流安排。

最后,张菁处长强调,北京市教委、十堰市发改委等部门提供支持对口协作项目,是北京市对南水北调库区发展的支持,项目采取的项目负责制,具体项目实施要依据《关于下达十堰市2018年南水北调对口协作资金计划的通知》有关要求依法依规执行,希望各实施单位暑期协作项目能够明确职责、扎实实施,,取得成效,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基础。

据悉,学校与北京理工大学的对口协作项目是十堰市丹江口库区协作项目的“合作交流”子项目,目前学校已经连续参与第四年,通过项目的实施,与北京高水平大学的交流,学校在师资培训、实验室建设、科研等方面已取得了良好成效。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计人员培训会暨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双创学院一行赴北京理工大学洽谈对口协作项目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