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西山学生宿舍室外电缆改造项目前期论证会

2018年05月24日 17:22  点击:[]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西山学生宿舍室外电缆改造项目前期论证会

201852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资产管理处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西山学生宿舍室外电缆改造项目”前期论证会,电信学院专业教师、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责任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张菁主持。

会上,张菁首先就项目论证程序和论证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魏正伟副处长和项目负责人贺小龙陈述了“西山学生宿舍室外电缆改造”项目背景情况、建设需求、必要性、实施内容及预期实现的功能,本次电缆改造项目实施内容,主要是对室外电缆进行功能扩容,电缆敷设,与新变压器对接。

论证组成员从本部门职责和专业角度对项目的立项依据、建设标准、主要用途、功能布局、资金来源等方面进行了论证。一致认为从目前学校实际出发,原则上同意校园建设管理处提出的立项申请,希望项目实施后对西山学生宿舍空调安装使用提供电力保障。

 

(文/图 李宏图)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空置存量房装修项目前期论证会
下一条:武汉理工大学马廷奇教授为我校教师作学术讲座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