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东山学生公寓开工仪式举行

2018年04月08日 09:05  点击:[]

47日上午,阳光明媚,广受关注的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东山学生公寓在学校东山头地块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开工仪式。学校校长钟毓宁、校工会主席陈海峰代表学校出席了开工仪式,学校东山头规划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投资建设方湖北惠儒城建有限公司领导以及项目全体人员一同参加了开工仪式。仪式由工作专班成员单位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原刃锋主持。

在开工仪式上,校工会主席陈海峰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对该项目顺利开工付出辛勤努力的专班成员以及投资建设方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该项目的施工进度、安全与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湖北惠儒城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朝代表投资建设方庄重承诺,在接下来的施工中,将不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领导的重托,公司有实力也有信心将公司和学校的首次合作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一定会保质、保量、保工期。

仪式最后阶段,校长钟毓宁等8人为东山学生公寓项目正式动工进行了培土仪式。

据从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发展规划处了解,此次开工的东山学生公寓项目为东山头地块的一期工程,东山头地块剩余的20余亩空地将根据学校校园建设规划,并与学校960亩校园新区整体功能规划相结合,分期推进后续项目的规划建设,为学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愿景目标提供更高标准的硬件基础。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学校变压器建设项目”前期论证会
下一条:学校2017年度数据手册新鲜出炉并广受好评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9696  8241477

E-mail:fzghc@huat.edu.cn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

总访问量: